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Pure5.5除臭內褲好不好穿?有穿過內褲的心得嗎?

台東市蔡小姐
在網站看到介紹,覺得有點好奇又懷疑,想說買了穿穿看再說,沒想到…超好穿!很軟又很貼,很像棉質跟絲質之間那種觸感,剪裁很漂亮,低腰的部分很性感(羞)!在MC前後穿,悶悶的怪味道真的不見了,真的很神奇!還好網站也有賣,我還要多買幾件其他顏色,這樣搭內衣很好選!真的很推薦女性同胞穿穿看喔!

士林區朱小姐
身為機車一族,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為了怕曬黑還要穿長褲,包的又熱又悶其實對私密處很不好,原本對Pure5.5很懷疑,雖然氨水實驗非常神奇,但是還是抱著一點點懷疑的態度,但一穿上Pure5.5之後,完全想不到他的功能性,只覺得穿起來很柔軟舒適,像沒有穿內褲一樣。晚上脫下來,偷偷的聞一下,真的沒有以往的汗酸味,甚至連沾到尿液的味道也沒有喔!只是內褲還是要洗一下啦!

台北市左小姐
剛買到時,打開來看覺得好小件,似乎也不太包臀的樣子,但是材質摸起來相當舒服且柔軟,因此對Pure5.5採保留的態度。穿了以後,整個顛覆我對Pure5.5的看法,它穿起來的感覺就跟摸起來的感覺一樣舒服且透氣,原本覺得似乎不包臀且有可能會卡股溝,但是這些問題都沒有發生,讓我覺得頗驚艷的。平常幾乎都是穿牛仔褲,偶爾會覺得有些悶熱,Pure5.5輕、薄、透氣,所以幾乎沒有甚麼悶熱感;再者,穿起來相當沒有存在感,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優點,表示它彈性好材質佳,讓我幾乎忘記它的存在。色彩上面選擇性也很高,可以隨心情更換顏色,在第一次清洗時,本來以為它會退色,很意外的這件事情並沒有發生,所以可以不用煩惱自己喜愛的顏色是否會退掉。整體而言,我對Pure5.5非常滿意!

公館區梁小姐
剛開始觸摸商品的質感後,排除功能性不說我覺得頂多是布料比市面上的同項商品細緻一點其餘似乎就看不出哪裡特別,但真的穿上Pure5.5後,有震撼的感覺,穿起來的觸感超乎我想像。Pure5.5比市面上的輕、薄、透氣,說它是無痕內褲一點都不為過!如果Pure5.5不僅看料質再加上功能性,買多少我都覺得很有那個價值,甚至Pure5.5的功能性部分是我們女生很需要也很重要的一環。

台北市曾小姐
由於自身就已經是習慣性使用護墊的用者,平時雖說有使用護墊(無味產品),但仍然是會有些許的味道(除了分泌物之外,也會有一點點的尿騷味),自從穿了Pure5.5之後,幾天下來發現,那令人不悅的味道卻減輕很多了,而且,清洗超快乾的,洗完晾在浴室(不開窗),只要2個半小時左右就乾了!除了上述兩點之外,穿起來彈性還不錯,且在穿著較為貼身的衣物,勒痕看不出來。

新北市林小姐
第一次摸到Pure5.5酸鹼平衡內褲的觸感就覺得跟一般內褲質感不一樣,穿上後感覺更明顯,不僅穿起來舒服質感柔好摸不緊繃光材質質感就有差了。在穿Pure5.5的期間,剛好遇到經期來,所以就特別去感受一下,真的不會悶熱而且沒有異味,完全沒有勒痕不舒服緊緊的感覺,而且顏色豐富選擇多,可以搭配女性內衣顏色穿。現在氣候常常不穩定,有時候太悶熱的天氣,私密部位的保養是很重要的,但外面的清潔用品通常都有添加化學藥劑,但Pure5.5是利用纖維的特性去達到抗菌除臭的功能,Pure5.5可以製造保護人體不被細菌危害的弱酸環境,也添加弱酸纖維,可以抵抗細菌消除臭味,達到除臭抗菌的功能,比起外面的三角褲和添加化學藥劑的洗潔,真的安心很多,我真的非常推薦!!!!!!!!

宜蘭地區廖小姐
因爲有50%天絲綿.穿起來輕柔薄又透氣,而且因爲抗菌,對女生私處有保護功能.,而且可以快速分解味道.生理期前後.最適合穿上它了.加上價位又跟一般專櫃內襪差不多,輕輕鬆鬆就可以做保養.實在很方便^^

新北市周小姐
之前從未從穿過低腰內褲,也不曉得天絲棉的膚觸,對於Pure5.5有一點期待,因為內褲色彩太過鮮豔,很害怕有退色情形,試穿之前還先清洗過,清洗完吊在浴室晾乾就發現乾的速度很快,才2~3個小時就乾了,這點出外旅遊超方便的。第一次穿上有點卡股溝不太舒服,但低腰褲穿起沒想像中不舒服,事實上根本感覺不到內褲的存在,不會有分泌物潮濕的感覺,對於味道的效果也不錯!

台北市李小姐
Pure5.5顏色真的很多,深淺都有,在搭配衣服上真的還滿方便選擇,穿起很輕薄、舒服彈性也相當大。聽到可以除臭時真的很懷疑,後來穿一整天回家洗的時候還特別聞一下,真的不太有尿的味道,但對於分泌物的部分多少還是有一點點味道。因為我婦科一向較弱,所以可以平衡Ph值5.5,並保護私密處不易感染細菌真的很吸引我,所以現在都會每天穿著,讓自己可以24小時都能被保護,不用再怕細菌感染。